董事長樂團平安夜開唱 邀林昶佐站台重現「死腔」

「董事長樂團」在平安夜舉辦成軍20週年的紀念演唱會,從晚上七點開始,連續31首電音搖滾歌曲不中斷,要讓擠進華山音樂廳的上千位歌迷,High整晚,而閃靈樂團的主唱Freddy林昶佐也現身,和〝董事長〞一起合唱〝眾神護台灣〞,林昶佐還開開玩笑說,自從他當立委後,已經很久沒有用死腔來唱歌了!

更多新聞: 董事長樂團《九天玄女》 獲獨立影片金獎

以經典的歌曲「檳榔西施」作為開場曲目,董事長樂團成軍20週年的演唱會,第一首歌就充滿濃濃的台式搖滾味 ,一整晚,經典好歌不間斷,但董事長不只自己唱,還邀請20組樂團,輪番上台、一起合唱。

沒看錯,當然也沒聽錯,卸下立委身分的林昶佐,一秒變身、回到閃靈樂團的Freddy,再度站上舞台,重現當年的經典死腔。

林昶佐重回主唱身分,特地為認識多年的好朋友站台,董事長樂團還開玩笑的說,Freddy從政,他的歌迷早就被「董事長樂團」接收了。

兩人台上打趣,讓台下一千多名粉絲看的好開心,這晚董事長樂團31首台式搖滾歌曲連發,要讓平安夜變成台語搖滾之夜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昶佐紀錄片德國首映 爆拍攝期間曾受打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