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紀錄片德國首映 爆拍攝期間曾受打擾

以林昶佐為主角,記錄太陽花運動後的台灣與兩岸關係的紀錄片「台灣政治重金屬」,上週末在柏林首映,林昶佐親自到德國參加首映,分享天然獨世代對台灣的看法,還透露拍攝期間因為受到打擾,曾經請德國籍導演不要再拍了。

更多新聞: 林昶佐為「兩岸一家親」緩頰 遭網友酸選票靠柯文哲

樂迷開心地找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合照,一起比出「重金屬」的手勢,這裡不是台灣,而是德國柏林,以林昶佐為主角的紀錄片,「台灣政治重金屬」在柏林首映。

首映會現場,包括駐德代表謝志偉和德國籍的導演魏姆斯都來了,魏姆斯透露秘辛,說這部片差點拍不下去。

魏姆斯跟拍一年,陪著林昶佐到處跑,以林昶佐為主角,紀錄太陽花學運之後,台灣的改變與緊繃的兩岸關係,因為閃靈樂團曾在德國演出,累積不少知名度,來看首映的樂迷還不少,台下座無虛席,林昶佐藉這個場合,向德國人說明台灣「天然獨」世代的看法。

林昶佐指出,台灣現在的年輕人,已經屬於天然獨世代,因此無須討論台灣是否屬於中國,而是關注在政府政績。

這部紀錄片,由歐洲藝術電視台和德國第二電視台合資,預計年底就會播放,也正在積極尋找台灣片商代理,讓台灣人也能看到這部林昶佐「主演」的紀錄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友直擊買A漫?林昶佐解釋買「這個」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