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靈樂團大港開唱 粉絲拱林昶佐「幹掉柯P」

閃靈樂團睽違兩年,昨晚再度在高雄「大港開唱」合體演出,除了團長Doirs產後首次公開表演,立委林昶佐平常忙於問政,這回也重拾麥克風,但Freddy還沒開口,台下歌迷就起哄高喊選總統,讓他笑稱這招老梗,沒想到大家又立刻改喊選市長,還有人要他幹掉柯P,場子變成許願池,最後Freddy鬆口表示,如果他要選市長,絕對會讓大家爽!

更多新聞: 感受不到韓市府支持 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

重金屬搖滾樂加上嘶吼嗓音,閃靈樂團團員帶著重新編曲的招牌歌《皇軍》,重回大港開唱,要向大家宣布他們回來了,只是Freddy都沒開口,台下歌迷先起鬨!

歌迷從喊選總統改成選市長,還有人直接高喊幹掉柯文哲,這可讓Freddy笑到無力招架,畢竟之前林昶佐才一度鬆口,如果民進黨不推人,他就代表時代力量出來選台北市長。只是歌迷的願望不只如此,連參選花蓮市長都喊出來。

大家瞎起鬨下,Freddy終於鬆口,強調自己如果真的要選,一定會讓大家爽,頓時演唱會變成了許願池。只是激情過後發生更有趣的事情,不少因為歌迷太嗨了,結果手機、鞋子都掉了,讓林昶佐直喊演唱會變成「失物招領現場」,更打趣說如果撿到錢,那是選市長的政治獻金,要大家記得捐過來。

再度變成失物招領區,Freddy還不忘稿笑,但這一番玩笑話,最後會不會成真,讓台北市長選戰更添看頭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閃靈睽違五年終於「出輯」 邀何韻詩合唱衝點閱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