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分衛樂團成軍25年 6月演唱會邀歌迷一起搖滾

搖滾樂團「四分衛」,宣告將在6月2日舉辦成軍25週年演唱會。從青澀小夥子蛻變成首屈一指的資深樂團,這幾年,四分衛與董事長、脫拉庫等老牌樂團,不時合體拉抬聲勢,這回演唱會是否力邀嘉賓?他們語帶保留,也望歌迷能盛裝出席,跟團員們一起搖滾入鏡。

更多新聞: 力挺本土音樂 施振榮與灣聲樂團聯合演出

樂團招牌歌《起來》傳唱21年了,成軍已經25年的四分衛樂團,宣告6月2日要再辦大型演唱會,要再唱25年。

全新單曲《一鏡到底》,就像樂團25年來的心情寫照,被冠上「資深樂團」頭銜,團長特別有感。四分衛團長虎神提到,「其實四分衛跟很多樂團一樣,歷經了很多挫折,有新的人進來,有舊的人離開,雖然你身上有很多疤,但你因為這樣變得更強壯。」

近年來,不少資深樂團合體開唱,相互拉抬激盪火花,不只自己玩的嗨,台下歌迷更樂的能一票看盡所有大咖,老樂團重生實力更勝新生代,四分衛以「倒吃甘蔗」形容此刻心情,也為演唱會鋪梗,要歌迷們盛裝出席。

演唱會搭配MV取景,樂團預告,不管老歌新曲都有耳目一新的fu,要大家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胡希哲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千人搖滾世大運音樂會 四分衛、董事長主唱演唱組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