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 運動節目秀擲準神技
美式職業足球聖徒隊的傳奇四分衛布里斯,傳球功力相當了得,他受邀參加美國運動擲準的節目大挑戰,各種高難度的目標幾乎都難不倒他,來看布里斯出神入化的傳球和踢球神技。
更多新聞: 不丟美式足球換成熱狗 退役球星創擲準紀錄
工作人員把兩個移動的大型套環設好,注意接下來的畫面,會讓人大為驚訝。

各位沒眼花,美式足球就像長眼睛一樣,從兩個搖擺中的套環依序穿越,分秒不差,而這位完成挑戰者可是大有來頭,他是美式足球聖徒隊的傳奇四分衛Drew Brees。

在9公尺遠的距離,也順利把工作人員頭頂上的塑膠標柱給擊落,Brees受邀上美國的運動節目接受挑戰,手腳對於球的掌控能力,完全隨心所欲,那如果是比較有難度的飛靶任務呢?

靶往哪裡飛,球就丟到哪,Bress很快就讓對他下戰帖的主持人棄械投降,為了不讓Bress太無聊,製作單位單脆玩大一點的。

節目主持人:「在保齡球滾下來前,軌道必須抬起來,否則球會繼續滾,打到躺在這裡的寇迪,我要躺在這裡,為什麼倒楣事都是我。」

Bress再度準確命中目標,拯救恐懼的工作人員,17年的職業生涯,讓Brees幾乎和美式足球融為一體,還把球從巨蛋球場頂層直接丟進場中的籃框,出神入化的神準傳球功夫,讓觀眾看的目瞪口呆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 更多新聞: 明星四分衛威爾森 洋基春訓首日頻開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