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丟美式足球換成熱狗 退役球星創擲準紀錄

48歲的前美式足球名將馬克·布魯內爾,雖然已退休多年,但身手還是十分了得,最近他把美式足球換成熱狗,瞄準距離20.96公尺遠的熱狗麵包,結果真的創下熱狗擲準的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怎麼利用高球與飛鏢吃到熱狗?這位老兄設定機關告訴你

一根根焦香熱狗放在盤子上,毎一根都要經過仔細測量,確保長度沒有誤差,為什麼這麼仔細?因為前NFL名將MARK BRUNELL,要用這盤熱狗挑戰世界紀錄。

48歲的BRUNELL,是NFL有名的四分衛,職業生涯表現十分出色,這次特別請到BRUNELL來挑戰丟熱狗進麵包的世界紀錄,也讓球迷看見了BRUNELL,數十年如一日的好身手。

BRUNELL手中的球變成熱狗,除了需要夠強的臂力,同時BRUNELL也必須在五根熱狗的機會,準確無誤的把熱狗丟進麵包之中。只見BRUNELL振臂一揮,熱狗穩穩的夾進了麵包裡,BRUNELL以20.96公尺的距離,寫下了丟熱狗進麵包的世界紀錄,也替他的球員生涯留下了一個十分特別的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式足球冠軍隊進白宮吃什麼?川普自掏腰包叫速食外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