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利用高球與飛鏢吃到熱狗?這位老兄設定機關告訴你

美國有一位叫做大衛的YouTuber,在自家庭院搭建了一個連鎖機關,必須要用高爾夫球來啟動,還得搭配射飛鏢的技巧延續,而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灰姑娘傳奇!日本高爾夫球新秀首次五大賽奪冠

在自家庭院揮桿,讓小白球沿著自己設置的機關前進,這個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?用飛鏢精準射破氣球,啟動另一個機關,助燃火勢燒斷棉繩,讓黃芥末醬回到手中。

我說老兄阿,只是吃個熱狗,不必這麼「搞剛」吧!不過也算你創意十足,誠意滿分啦!其實這位來自美國的YouTuber,是一位民間的花式籃球高手,經常分享許多不可思議的投籃影片,還曾經和NBA巨星Lebron James街頭單挑,擊敗小皇帝。

令人眼花撩亂的花式技巧,可以運用在很多運動上,也常常會變成商業噱頭。你一定也曾看過,就是想吃卻吃不到的土耳其冰淇淋。

就這樣被老闆唬得一愣一愣,好氣又好笑,如果脾氣差一點可能掉頭走人。不過也不得不佩服,這個展現冰淇淋黏稠度的表演,其中蘊藏的技巧可不是想學就學得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最快進洞高球賽 1分29秒打完五桿洞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