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分鐘吞71根!美國「大白鯊」奪熱狗大胃王

一年一度的美國熱狗大胃王比賽,今天在紐約康尼島登場。今年男子組的冠軍,是由12屆冠軍、有大白鯊之稱的美國大胃王卻斯納奪得。他在10分鐘內,就吞了71根熱狗,而女子組方面,來自阿拉斯加的美日混血兒須藤,也在10分鐘的比賽時間內吞掉31根熱狗,完成6連霸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線上吃貨大比拚!大胃王卻斯納1分56秒完食晉決賽

裁判在台上喊得聲嘶力竭,美國大隻佬卻斯納一口接一口,律動充滿節奏,短短10分鐘內,狂吞了71根熱狗,12度奪得冠軍。

這場年度熱狗大胃王比賽,4號在紐約康尼島登場。今年男子組共有18人參賽,比賽一開始,來自加州、外號「大白鯊」的卻斯納亳不遲疑、狼吞虎嚥,馬上就遠遠甩開對手。雖然今年只啃掉71根,未能打平或超越去年暴吞74根熱狗的超狂紀錄,還是以21根熱狗之差,擊敗亞軍。

而女子組方面,今年冠軍還是亳無懸念,由來自阿拉斯加,33歲的美日混血兒須藤抱回。雖然她未能突破自己在去年吞下37根熱狗的紀錄,但還是在10分鐘內嗑掉31根熱狗,輕鬆擊敗只吃了26根熱狗的亞軍,完成6連霸紀錄。

每年都會舉辦的熱狗大胃王比賽,已有103年歷史,是美國國慶日的亮點之一。而除了慶祝美國獨立,今年的男女組冠軍也各自贏得1萬美元、相當於新台幣31.1萬元的獎金,有吃又有拿,相當痛快。

(民視新聞/邱崇彧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胃王線上開賽!選手在家狂吃oreo+牛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