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吃貨大比拚!大胃王卻斯納1分56秒完食晉決賽

武漢肺炎疫情讓大胃王比賽改成線上進行,完全不影響激烈的程度,在八強賽經過重播輔助判決驚險晉級的美國大胃王卻斯納(Chestnut),四強賽快速在1分56秒吃完10磅的焗豆,晉級到最後的冠軍戰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國慶吃熱狗大賽 卻斯納奪冠成績再刷新紀錄

沒有MLB和NBA可以看的球迷,還有另一個競賽可以選擇,吃貨大聯盟舉辦的線上大胃王比賽進入到激烈的四強賽,參賽者這次比的是誰能在最快的時間內,把10磅的焗豆最先掃完。

鏡頭左方的是在八強賽經過重播輔助判決驚險晉級的Chestnut,四強賽採取穩紮穩打的策略。

Chestnut雖然每一口比較小口,但左手進食的頻率非常快,兩大碗的焗豆就這樣被他快速掃進胃裡。他賽後表示:「這是另一種不同的競賽,所以在短時間之內,我需要做好準備隨時開始,因為沒有加時賽,如果一開始我起步慢,那麼就很難有收穫」。

Chestnut用1分56秒吃完10磅的焗豆,晉級最後的冠軍戰,而稍早四強賽的另一組對抗,是由Oji以1分45秒比Chestnut還快11秒的成績擊敗對手,取得決賽門票,Oji將和Chestnut爭奪線上吃貨大賽頭銜和15萬台幣冠軍獎金,主辦單位吃貨大聯盟也會捐出一萬美元的善款給慈善單位,為這次的疫情貢獻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胃王比賽挑戰吃10碗泡麵!美國大白鯊1分50秒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