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國慶吃熱狗大賽 卻斯納奪冠成績再刷新紀錄

今天是美國國慶,一年一度的紐約吃熱狗大賽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移到沒有觀眾的室內舉行,參賽人數也大減,但大胃王們依然生猛無比,卻斯納(Joey Chestnut)在10分鐘內,吃下75個熱狗麵包,刷新自己的世界紀錄,同時第13度奪下男大胃王冠軍,日裔的須藤美貴,則是以48.5個熱狗麵包,也締造女大胃王新紀錄,完成7連霸。

更多新聞: 線上吃貨大比拚!大胃王卻斯納1分56秒完食晉決賽

卻斯納在美國是無敵大胃王,備受矚目,每年的國慶日,都要在紐約康尼島舉辦的「吃熱狗大賽」。

以前都是在戶外熱鬧開吃,但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不僅參賽人數大減,男女組的比賽,從原本的各15位參賽者,減為5人,比賽也移師到室內舉行。

每一位選手距離加大,還有透明隔板隔開,現場沒有觀眾,氣氛更是差很多,但是大胃王常勝軍依然生猛無比,卻斯納狼吞虎嚥,吃得手上臉上身上,到處都是,10分鐘之內,他能吞下多少熱狗麵包呢?

卻斯納狂吞了75個熱狗麵包,打破自己在2年前締造的世界紀錄,74個,比第二名多33個,也是最大差距紀錄,同時,也是他14度參賽以來第13個冠軍。

36歲的卻斯納,只有在2015年輸過一次,雖然奪下冠軍很風光,但吃下的2萬1000多卡熱量,應該很難處理掉。

女大胃王比賽也是衛冕者的天下,34歲日裔美籍的須藤美貴,要尋求連續第六度衛冕,原本的紀錄是45個熱狗麵包,但須藤最後衝刺,硬是把紀錄,提升到48.5個,完成七連霸,也超越日本傳奇小林尊的6冠,僅次於卻斯納,男女冠軍各得1萬美金獎金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胃王比賽挑戰吃10碗泡麵!美國大白鯊1分50秒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