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吃就是福?大胃王網紅健檢驚爆身體恐怖內幕

網紅大胃王路路以直播大吃竄紅,還曾一餐吃12人份炸雞,卻能維持甜美、纖瘦外型,羨煞很多網友。但她最新分享健檢結果,沒想到看來食量大又食慾佳,外表沒有異樣,體內卻已經生病了。不但出現一大排紅字,還有接近重度的貧血,醫生還形容胃坑洞彷彿月球表面,嚴重潰瘍出血。

更多新聞: 大胃王比賽挑戰吃10碗泡麵!美國大白鯊1分50秒完賽

正妹大胃王YouTuber路路,,外表纖瘦,卻能一口氣吃下12人份派對拼盤,通通都是炸物,看影片的觀眾很療癒,沒想到身體卻吃出問題。

路路健康檢查後,被測出中度接近重度貧血,進一步檢查才發現,原因居然出在胃,有嚴重潰瘍問題,不停漏血,甚至被醫師形容已經成為「月球表面」。

但其實不只路路,網路上美女大胃王也不少,像千千每次進食,也是一口氣吃掉兩大桶炸雞,或是一大鍋的韓式炸雞,偏偏外表也是好纖細,讓網友懷疑,食物都到哪去了?醫師就警告,這樣的吃法,其實是拿命在當YouTuber。

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表示,「這些事情其實對身體是有傷害的,常見的就是有胃潰瘍、胃食道逆流,或是胃發炎,甚至會增加心血管的疾病,又合併幽門桿菌的感染,甚至會增加胃癌的機會」。

國內外網紅,不少食量大的人會靠吃東西吸引網友關注,路路透過健檢影片,公開大胃王健檢狀況,靠吃搏人氣,卻可能賠上健康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線上吃貨大比拚!大胃王卻斯納1分56秒完食晉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