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誘人!嘉義縣長翁章梁成了「西瓜大胃王」

鹿草西瓜好吃到嘉義縣長翁章梁居然「偷吃」,原來嘉義鹿草鄉今天舉辦的西瓜節活動中,安排有西瓜大胃王比賽,貴賓組都還沒開賽,嘉義縣長翁章梁拿起西瓜就吃了起來,鹿草西瓜嫁接育種技術聞名全台,今年雨水少,盛產的西瓜特別甜,也難怪翁章梁忍不住先動口。

更多新聞: 就職週年演講 翁章梁:農業大縣變農工大縣!

拿起西瓜掰開來就開吃,嘉義縣長翁章梁一口接一口滿臉享受,其他貴賓都還只是眼睛盯著西瓜看,等到比賽正式開始,吃上癮的縣長,一路領先。

貴賓們只能算是表演賽,西瓜大胃王的挑戰賽正式登場。鹿草鄉長化身直播主,邊講邊為選手加油打氣,不論先吃黃的還是先吃紅的,每位選手桌上的西瓜都一樣重,三分鐘的時間中,誰吃剩的重量最少,誰就是大贏家。

真的很驚人,這位參賽者三分鐘內吃掉兩斤多的西瓜,連續三年都拿吃西瓜比賽第一名。

西瓜大胃王冠軍吳明哲:「最大訣竅是因為西瓜太好吃了,所以我每一年來吃都吃很快。」

辦西瓜節,是因為鹿草可是全台灣西瓜種苗批發買賣的集散地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:「全台灣的西瓜西瓜種苗,大概都出自我們鹿草,所以常常說鹿草是西瓜的原鄉。」

嘉義縣西瓜種植面積786公頃,鹿草佔了78公頃,今年因為暖冬、雨水少,西瓜品質很好,口感「沙沙」的鹿草西瓜,甜度又很高,在天氣越來越熱時,可是清涼消暑的好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能吃就是福?大胃王網紅健檢驚爆身體恐怖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