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易餘送高麗菜 翁章梁夫人做泡菜吸睛

高麗菜價持續低迷,立委蔡易餘為了幫嘉義縣農民解決困境,集資20萬元,購買高麗菜,不只免費分送,還直接教民眾製作泡菜,活動中兩位女性特別搶眼,一位是長相甜美的行銷公司經理李萱,另一位則是準縣長翁章梁的太太劉莉英。

更多新聞: 甜蜜誘人!嘉義縣長翁章梁成了「西瓜大胃王」

教大家做泡菜,全場焦點,可不只在一葉一葉被剝下來的高麗菜,還有她,這位穿著露肩上衣的長髮正妹,其實是一家行銷公司的經理,配合立委蔡易餘促銷高麗菜的活動,到現場也一起學著做泡菜,因為長相甜美,還有人稱她是高麗菜妹。

用鹽醃軟,還得下力道揉一下,旁邊也一起製作泡菜的這位穿著黑色上衣的女士,是全場另一個焦點,因為她是準嘉義縣長翁章梁的牽手劉莉英。

其實是立委蔡易餘發起的活動,他募資20萬,以一箱200元的價格,向農民收購高麗菜,現場教大家做泡菜,也分送免費的高麗菜讓大家回家學著做,希望民眾幫農民解決產量過剩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翁章梁第一波小內閣公佈!吳容輝回任副縣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