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麗菜促銷搭上火鍋季!量販店助農民兼回饋民眾

高麗菜近來價格崩盤,甚至跌破一公斤4元─5元,為了幫助菜農,量販店業者攜手農聯社農糧署,買進200噸高麗菜,以一箱150元,相當於每公斤15元的價格,從即日起推出消費滿額就會送一顆高麗菜,盼透過活動鼓勵更多民眾多吃高麗菜!

更多新聞: 網路票選衝人氣 傳肉多多火鍋「威脅」員工每天投票

店員一邊高喊,一邊忙著擺貨,量販店業者攜手農聯社、農糧署,共同舉辦「火鍋季高麗菜節限時促銷活動」,從西螺產地直送200公噸高麗菜,可以幫助菜農,也透過促銷吸引民眾採買!

看準民眾冬天愛吃火鍋,業者推出5款知名火鍋湯底,祭出凡購買生鮮火鍋料滿額,就贈送一顆雲林西螺高麗菜!考量到高麗菜前陣子每公斤跌破5元─10元,業者以一箱20公斤,150元價格向農民買下,換算下來每公斤約15元,希望以穩定價格幫助農民也能回饋民眾。

透過這波火鍋季和高麗菜促銷活動,預計可以帶來一成以上的業績。目前只有在特地門市試賣,預計這週五要將活動推廣到全省,鼓勵更多民眾多吃多買高麗菜,也能幫助辛苦農民渡過難關!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呂炯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3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!善心人花10萬號召助弱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