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華大學首位縣長校友 翁章梁獲頒傑出校友

嘉義的南華大學今天慶祝成立23週年,不只辦學績效亮眼,畢業校友不少也已經在各行各業相當有成就。其中嘉義縣長翁章梁就是在南華大學,取得非營利事業管理研究所碩士學位,他也是南華大學第一位縣長校友,校方今天頒發給他傑出校友獎座。

更多新聞: 南華大學千人奉茶轉大人 家長感動拭淚

一一唱名上台,除了嘉義縣長翁章梁以外,還有大林鎮長簡志偉、溪口鄉長孫維聰等等政界和商界人士,他們都是南華大學校友,也在學校成立23週年的慶祝大會上,同時獲頒傑出校友獎座。

九合一選舉中,成為新科嘉義縣長的翁章梁,是在擔任嘉義縣社會局長期間,到南華大學修習碩士學位,他認為這段期間的學習對他幫助很大。

翁章梁表示:「在這邊也認識很多非營利工作夥伴,我認為這對我幫助最大不只是學習,還擴大我的朋友圈的關係。」

校友在各行各業有傑出表現,也是辦學績效的展現。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說:「私立大學的註冊率我們很榮幸,得到全國私立大學的第一名,也是全國唯一一所大學,獲得國家品質獎。」

南華大學是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,在70歲時創辦的,即使在少子化的衝擊下,還是創下新生註冊率95%的亮眼成績,更讓雲嘉南地區想要再進修的在職人士,多了好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甜蜜誘人!嘉義縣長翁章梁成了「西瓜大胃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