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萬2千斤西瓜免費吃!雲林二崙西瓜節今登場

炎熱的夏天,吃個冰涼的西瓜肯定消暑;雲林二崙鄉公所今天舉行西瓜節,瓜農說,他們的西瓜種在濁水溪畔,今年結果期雨水少,甜度高,顆顆渾圓飽滿多汁,不管是紅肉還是小玉西瓜都很讚,鄉公所還特別準備1萬2千台斤的西瓜讓大家免費吃。

更多新聞: 西瓜節也拚防疫!不供試吃改「網購助瓜農」

大紅西瓜閃閃發亮,一切開來,立刻被排隊的民眾拿走,迫不及待送入嘴巴一咬,香甜滋味叫人難忘。

大人小孩都愛西瓜,讚不絕口!不管是大紅西瓜,還是黃色的小玉西瓜,現在都進入盛產期。

雲林縣二崙鄉公所,特別準備了1萬2千斤的西瓜,讓民眾免費吃,全力幫瓜農促銷。

瓜農說,因為氣候的關係,今年西瓜產量少4成,價格跟往年差不多。

看看這成堆的西瓜,就是瓜農辛苦的結晶,只希望生意好一點,把瓜全賣了好換些柴米油鹽。

二崙鄉長鍾福助說,「今年我們的西瓜品質非常好,大家都知道,二崙的西瓜都種在濁水溪河床,所以品質特別好。」

經驗老到的民眾,一拍有咚咚咚的聲音,就是最棒的西瓜。

現場還有瓜雕大師現場雕瓜,一朵一朵的花,就這樣被雕刻出來,果真鬼斧神工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劉朝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才辦完西瓜節!雲林二崙西瓜裂果嚴重損失上百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