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融熱身賽敲安 日媒預測開季第三棒

加盟日職火腿隊的台灣球員王柏融,在美國移地春訓持續展現實力,面對韓職NC恐龍的首場海外熱身賽,在一局下半的首打席,就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,賽後日本媒體更預測,王柏融開季將鎮守左外野,以先發第三棒成為火腿的中心棒次打者。

更多新聞: 火腿、樂天明日碰頭 旅日台將王柏融、宋家豪有望對決

首打席就是超級深遠的二壘長打,身穿火腿招牌藍白戰袍的「大王」王柏融,在亞利桑那首場的海外熱身賽,擔任先發第三棒鎮守左外野,對戰韓職NC恐龍左投手具昌模一棒就是長打,也難怪監督栗山英樹會說這就是所謂4成打擊率的打者。

隊內分組賽就是2打席、1安打的火燙手感,王柏融延續實戰練打時的高檔,正式熱身賽依舊保持強勢。而這場熱身賽,之前效力NC恐龍的王維中,也趁著運動家在亞利桑那春訓來探班,最後火腿靠著在8局下,石井一成敲出的2分打點三壘安打,終場5:3逆轉擊敗NC恐龍。

也就因為持續的好表現,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對王柏融的評價也日益增加,在比賽過後,王柏融從原本預測將會是新球季的先發第三棒,主砲中田翔則是第四棒三壘手,鎮守一壘的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則排在五棒,大王繼續加油!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熱身賽週五開打 球員工會醞釀罷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