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春訓報到明起跑 達比修有進度超前

大聯盟明天(12日)開始,各隊就要陸續展開春訓報到,王維中所屬的運動家將是最早開訓的球隊,另外,小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今天已經進牛棚練投45球,他今年的春訓進度超前,希望擺脫去年因傷沒有貢獻的一季,在今年投出應有的身價。

更多新聞: 前田健太、達比修有先發皆有表現 可惜雙雙無關勝敗

賣力操練,小熊隊投手達比修有為的就是今年向小熊球迷重新證明自己。達比修有提到,「我去年完全無法對小熊隊有所貢獻,我真的很愛小熊球迷和這支球隊,但是我無法做任何事,所以我今年真的很想有所表現。」

春訓還沒報到,但是達比修已經進牛棚練投了45球,現場的芝加哥記者表示,他的狀況真的很好,達比修自己也說,不論是快速球還是變化球,今年牛棚的球速和轉速,都比去年同期來的要快,他希望讓小熊隊覺得在他身上的投資是值得的。

去年因為三頭肌發炎,手肘骨刺等多重手傷困擾,英姿煥發的混血王子在芝加哥的第一個球季非常失意,只先發8場拿1勝。達比修內心很清楚,愧對小熊給他6年大約39億台幣的大合約。

王維中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影片,他已經抵達位在亞利桑納州運動家隊的春訓基地,寫上「明天開始連續一個多月的早班」,這也是即將參加大聯盟春訓所有球員的寫照。

各隊的裝備都已經用貨櫃運到春訓基地,從台灣時間2月12日開始到16日,五天當中30支球隊將陸續報到展開春訓,今年一共有9位台灣球員參加大聯盟春訓,是史上最多的的一年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對決勇士求止敗 小熊派出達比修有先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