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修有春訓火燙!新球季看好觸底反彈

去年因傷所困的達比修,春訓展現強勢反彈的氣勢,今天面對前東家遊騎兵,達比修主投4局5K無失分,熱身賽防禦率下修到2.45,連同達比修在內,今年小熊先發輪值平均年齡32歲,有專欄作家指出,這是小熊重返世界大賽的徵兆。

更多新聞: 前田健太、達比修有先發皆有表現 可惜雙雙無關勝敗

日籍強投達比修在春訓登板面對前東家遊騎兵,展現強大壓制力。直球速度接近95英里,而且位置精準,搭配狀況絕佳的滑球,讓達比修在四局先發當中只被擊出3支安打,還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。春訓第三次登板,防禦率下修到2.45,談到此戰表現,達比修充滿自信。

上個球季達比修因傷只出賽8場宣告報銷,領高薪卻沒貢獻飽受批評,去年9月動了右手肘關節鏡手術後,以100%狀態迎接2019,被看好觸底反彈。但連同32歲的達爾在內,年齡太老,是外界對小熊輪值最大疑慮。

以35歲的John Lester和Cole Hamels為首,小熊輪值平均年齡是偏高的32.2歲,而NBCSports分析員ChrisKamka發現,2016年打破山羊魔咒的冠軍小熊,平均年齡是與本季相近相近的31.6歲,該年4位30歲以上先發,還拿下球隊103勝當中的6成勝場數。

儘管2019輪值僅剩Lester是16年冠軍班底,Kamka仍認為,這項巧合是小熊重返世界大賽的重要徵兆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對決勇士求止敗 小熊派出達比修有先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