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修控球失常投出7保送 遊騎兵8比6擊敗小熊

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本季第一次先發,控球表現大失常,他只投了2.2局就投出多達7次保送,被敲2安打丟掉3分,寫下個人單場保送最多,和最短先發的難堪紀錄,遊騎兵靠著加洛(Gallo)在八局下半打出關鍵三分砲,最後就以8:6逆轉擊敗小熊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達比修優質先發沒贏 費城人十局致勝陽春砲

重新回到昔日老東家,遊騎兵的達比修有,儘管小熊隊友在一局上半就攻下3分力挺他,但達比修的控球完全失準,一局下半先投出2次三振,再連投3個保送,還好再演K功化解危機,達比修在二局下半狀況依舊沒有好轉,面對三名打者,竟然又是連投3個保送。

達比修今天控球大走鐘,三局沒投完,就出現單場新高的七個保送,他用了75球只投了3.2局,失掉3分,完全不符合他6年1億2600萬美元的身價。

小熊不只達比修的控球有問題,牛棚投手也合力投出5個保送,光是小熊隊投手群,就免費送給遊騎兵12個保送,連同遊騎兵投手群的7個保送,兩隊總共出現誇張的19個保送,兩度追成只落後1分的遊騎兵,在八局下半靠著重砲Gallo的一支三分全壘打,終於逆轉戰局,遊騎兵最後就以8:6擊敗小熊,三連戰前兩戰雙方各拿下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精彩打擊戰!遊騎兵9:6力壓地主海盜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