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健太、達比修有先發皆有表現 可惜雙雙無關勝敗

大聯盟兩位日本強投今天同日出賽,道奇隊的前田健太客場對上響尾蛇隊,先發5局僅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,原本是勝利投手候選人,可惜被牛棚搞砸,無關勝敗;至於小熊隊的達比修有主場迎戰落磯隊,先發5.1局,在六局上半失掉3分自責分被追平,也與勝敗無關。

更多新聞: MLB/前田健太加盟雙城 大谷翔平春訓首練敲五轟

3連戰最後一場,道奇推出前田健太先發,希望能夠橫掃響尾蛇,延續最近的連勝紀錄。

一開賽,前田連續解決掉9位響尾蛇打者,直到4局下半才被敲出2支安打失分。前田先發5局才用了70球,飆出7次三振,只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,雖然還想繼續投,但總教練Dave Roberts還是把前田換下場。

道奇2比1領先,前田至少是勝利投手候選人,可惜被牛棚搞掉。八局下半Jarrod Dyson敲出一分打點安打,追成2比2平手。

雙方熬戰到延長賽11局下半,響尾蛇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,David Peralta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響尾蛇3比2險勝,避免被橫掃,也中止道奇最近的7連勝。

再來看另一位,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在主場迎戰落磯,二局上半遇上難纏的Daniel Murphy,達比修使出渾身解數,七彩變化球全部出籠。

第13球刁鑽的變化球,終於三振了Murphy,達比修前5局表現出色,投出5次三振,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,但6局上半晚節不保。

達比修這半局遇上亂流,1出局後投出保送,然後被連敲2支安打,失掉第一分之後退場,但牛棚沒幫他守住,留在壘上的兩位跑者都回來得分,達比修5.1局被敲3支安打,失掉3分無關勝敗,下半局小熊火力全開。

Bote又敲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,小熊8比3拉開比數,Bote單場4打數4安打,一個人貢獻7分打點,落磯雖然兩度追到只差1分,但終場小熊還是9比8險勝,奪下3連勝,維持國聯中區龍頭地位。

另外,據傳小熊已經和前紅襪終結者Craig Kimbrel達成協議,雙方將簽下3年4300萬美金合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達比修挨三轟 紅人先發包爾奪轉隊後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