隊友打守兼備前田健太二連勝 菊池雄星未用首勝告慰父親

大聯盟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和菊池雄星今天同日先發,但結果兩樣情。前田五局投出四次保送,但靠著隊友的強攻豪打拿下本季第二勝。反觀水手游擊手貝克漢(Tim Beckham)一局下就發生三次失誤,讓菊池一路落後下作戰,最後水手吞下本季第二敗,沒有回到日本奔喪的菊池也無法用大聯盟首勝,告慰父親的在天之靈。

更多新聞: MLB/前田健太加盟雙城 大谷翔平春訓首練敲五轟

上場先發6.2局失三分拿下勝投,前田健太客場戰洛磯再度感受隊友愛護身的幸福滋味。

一開賽投手好朋友雙殺就來報到,而上山高海拔有利球飛行的好處,道奇也沒忘了沾光。

威震全大聯盟的第六轟,Bellinger本季至今6轟、16分打點真的是燙到不行,靠著隊友的幫忙,前田五局雖然投出四次四壞但僅失一分,而道奇打線幾乎是局局有發揮。


全場13支安打外帶兩發全壘打,道奇終場10:6輕鬆勝落磯,前田順利拿下開季第二勝,但同是日投,選擇不回家奔喪,要為父親完成遺願的菊池雄星,卻沒有前輩的好運、好人情。

光一個一局下水手游擊Tim Beckham居然就出現三次失誤,菊池一口氣失掉三分,後面那怕隊友用全壘打狂追,還是於事無補。


那怕水手全場轟出三發全壘打,然而白襪的攻勢更猛烈,1、2、7局都各攻下三分,八局還有Tim Anderson這發陽春砲相伴,終場白襪10:8硬是賞給水手本季第二敗,大聯盟第三場出賽的菊池也難用首勝,告慰父親的在天之靈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-
大聯盟賽事轉播預告:
4月7日(日)07:00 運動家 vs. 太空人

更多新聞: 前田健太、達比修有先發皆有表現 可惜雙雙無關勝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