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5.1局無安打 菊池雄星擊敗洋基

水手隊的日本投手菊池雄星,今天客場先發出戰洋基表現精彩,他前面5.1局演出無安打比賽,最後主投7.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以超優質先發的內容拿下勝投,水手全場敲出14支安打,包含3發全壘打,終場10:1大勝洋基。

更多新聞: MLB/菊池雄星投出生涯代表作 96球完封藍鳥

上場戰印地安人才投出七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菊池這場在棒球聖地洋基球場更是生猛,太多武器可以選擇了,除了保送首局首打席的Le Mahieu,菊池前五局投的生猛無比,沒讓紐約客敲出任何安打,直到六局下一出局,放在九棒的左打Tauchman才破了無安打局面。

雖然無安打停在5.1局,讓菊池露出維尼小熊的無辜眼神,但水兵打線的支援沒有停止,全大聯盟最會開轟的打線,給菊池滿滿的隊友愛。

鸚鵡哥再上身,Encarnacion的陽春砲幫助水兵再添保險分,至於連兩打席二壘安的Healy,八局再把長打升級,水手7:1領先,兩分砲再進來。

水手全場一路領先,菊池也就越投越自在,7.2局只被洋基打線敲出零星三安打失一分,菊池完成個人大聯盟生涯至今最長的投球局數,超優質先發的表現,終場也帶領球隊10:1大勝洋基,終止了紐約客的三連勝,也維持了50%以上勝率,不讓遊騎兵超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菊池先發又被打爆吞敗!漢默斯2500K達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