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池5局失1分好投 牛棚大崩盤不敵雙城

水手隊今天出戰美聯勝率最高的雙城隊,推出日籍投手菊池雄星登板,菊池經過前三場的小低潮後終於回穩,他繳出5局失1分的好表現,可惜一退場,水手牛棚就大爆炸,遭雙成在6局下半海灌6分,終場雙城就以10:5擊敗水手,菊池的勝投也因此飛了。

更多新聞: 菊池先發又被打爆吞敗!漢默斯2500K達陣

連續三場出賽都投不滿四局,一共16分責失,還被學弟大谷棒打的菊池雄星,當然很希望谷底反彈,而投手好朋友真的超有義氣。

頭兩局菊池局局有危機,但以為輕舟已過萬重山,Nelson Cruz可不買單。水兵退輔會大學長棒打菊池的本季第12轟,讓菊池失了分數。

不過這場戰雙城,菊池五局就掉這麼一分,表現中規中矩,下場時無關勝敗,但接棒的Brennen化身丟分製造機。

上來雖然只被敲出一支安打,但四壞加失誤,Brennen一人次都沒解決就掉了四分,Gearrin再上來也是個半斤八兩,兩人聯手一人次就狂掉六分。

別說菊池白做工,水兵後頭八、九兩局各攻下兩分,但還是緣木求魚,終場5:10不敵雙城,看看四月成績,再看看最近,天堂地獄啊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維中救援1局無失分 大谷敲學長菊池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