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維中救援1局無失分 大谷敲學長菊池全壘打

大聯盟的消息,運動家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,今天在客場對上遊騎兵時,再度上場救援,主投1局三上三下沒有失分,自責分率仍是零。另外,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在主場迎戰水手隊,首次對決高中學長菊池雄星,結果學弟大谷毫不留情,從他手上敲出2支安打,包括一發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MLB/王維中2.1局無失分 解決楚奧特、三振掉大谷

八局下半,運動家2分落後,王維中上場救援,這是他本季第5場出賽,還沒失分紀錄的王維中維持好手感,面對遊騎兵第一位打者,雖然一開始連投兩個壞球,球數落後,但第三球還是讓Elvis Andrus打成不營養的小飛球,三壘界外接殺出局。

下一棒輪到巨砲Nomar Mazara,王維中用一記漂亮的滑球三振他。總計王維中救援1局,投出1次三振,用了11球,其中6個是好球,讓對手三上三下,沒有失分。

王維連5場出賽,7.2局投球沒掉分,自責分率依然是完美的0。不過運動家受制於遊騎兵先發投手AdrianSampson,完投9局僅失1分,終場運動家1:3輸球。

再來看天使主場迎戰水手,大谷翔平和高中學長菊池雄星,首度在大聯盟投打對決,備受日本球迷和媒體期待。

第一回合的交手,學弟大谷就佔了上風,兩出局後,敲出內野安打上壘,菊池一局下半就被打爆,Kevan Smith敲出2分打點安打,壘上的大谷以及Albert Pujols都回來得分。這半局天使先得3分領先,四局下火力更猛,Tommy LaStella以及Mike Trout連敲兩支全壘打之後,又輪到大谷打擊,他也加入霸凌學長的行列。

大谷敲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6轟,天使連3打席轟出全壘打,把菊池打得眼冒金星,大谷這場比賽5打數3安打,進帳2分打點,菊池先發3.1局被敲9支安打,失掉7分,其中6分是自責分,吞下第4敗,終場天使12:3大勝水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菊池5局失1分好投 牛棚大崩盤不敵雙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