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敲四發全壘打 國民隊創大聯盟歷史紀錄

Back-to-back連續敲兩發全壘打已經不太容易,國民隊今天在八局上半,創造連續敲4發全壘打的大聯盟紀錄,苦主是教士隊後援投手史丹曼,他只投了7球,其中4球竟被連續轟出全壘打,國民終場就以5:2擊敗教士。

更多新聞: 教士、落磯四連戰共得92分 創大聯盟系列戰紀錄

天使隊昨天(9日)連續三名打者打出全壘打,徹底打爆菊池雄星,沒想到今天國民對教士第四戰八局上半,有比三連轟更精采的戲碼上演。

代打的Howie Kendrick把Stammen的曲球掃出去,打破當時1:1平手僵局,不到兩分鐘的時間,開路先鋒Trea Turner也把一顆外角伸卡球,紮實轟到最深遠的中外野。

這支全壘打不過是Turner本季的第四轟,連續被打出兩支全壘打的Stamman不信邪,對自己的伸卡球充滿信心,但Adam Eaton就像吃了大力丸一樣,同樣把球扛了出去。

被打得灰頭土臉的Stamman,不可置信地在投手丘上頻頻擦汗,國民的球員休息區歡樂的像是在開party,但大家都沒想到這場煙火秀,竟然還沒結束。

Anthony Rendon依舊把Stammen的伸卡球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,也讓國民連續四位打者打出背靠背靠背靠背全壘打!

這是國民隊史上第二次連續四位打者開轟,讓Stammen的防禦率從賽前的3.27,瞬間暴增到4.28,國民也是史上第一支締造這項紀錄兩次以上的球隊。

國民終場就以5:2擊敗教士,主投七局只失一分的Strasburg,拿下本季第七勝。

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楊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維中救援1局無失分 大谷敲學長菊池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