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仇交鋒火藥味濃厚 目送全壘打入海爆口角

國聯戰績第一的道奇隊,與巨人隊一向是世仇,今天巨人隊王牌投手邦加納(Madison Bumgarner),在第一局就遭到曼希(Max Mucny)轟出424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,曼希目送小白球飛進麥考維灣的時間太久,氣得邦加納當場爆發口角,最後巨人就因為這發陽春砲以1:0落敗,賽後曼希回嗆,要邦加納去海裡把球撿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世仇大戰開打!洋基主場戰紅襪

道奇和巨人世仇對決,一局上半就有好戲看,Max Mucny一棒把球轟進麥考維灣,結果「目送」這支424英尺的超大號全壘打時間太久,讓巨人王牌Madison Bumgarner十分不爽,在Mucny跑壘過程中上前激烈言語交換,幸好主審早早上前要瘋邦冷靜,才沒釀成更大衝突。

Bumgarner挨轟很快站穩陣腳,七局只失這1分,而道奇Walker Buehler也能互別苗頭。雙方共演一場投手大戰,一分差來到六局下巨人一度攻佔三壘,是他們最接近扳平戰局的一刻。

Justin Turner美技守備,為Buehler守住7局9次三振,0失分的好表現,道奇終場1:0完封勝,賽後大家都想知道,一局全壘打Mucny和Bumgarner互嗆,都說了些什麼。

Max Mucny說,「我打到球,他對我大吼說,跑壘就跑壘,不要在那邊看球,我就回嗆說,如果你不想我看球,那你就去海裡把球撿回來吧!」

贏球的說什麼都對,一句話嘴爆巨人王牌,這對國聯冤家碰頭,這一回巨人佔得上風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敲四發全壘打 國民隊創大聯盟歷史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