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砲轟前田!高速公路大戰天使橫掃道奇

天使與道奇的跨聯盟比賽,大谷翔平與前田健太的日本內戰格外受到矚目,結果二刀流巨星硬是棒打前輩,大谷首局就敲出個人本季第七發全壘打,而且帶動天使一連攻下五分大局,終場就以5:3橫掃道奇,也讓國聯戰績最好的道奇踢到鐵板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4轟率先50勝 30隊挑戰單季總全壘打新紀錄

高速公路大戰,滿場球迷最期待的是這場日本內戰。誰說日本人不打日本人,一局下半,大谷翔平砲轟前田健太,這發陽春砲是二刀流巨星本季第7轟。

日前他才從花卷東學長菊池雄星手中扛出紅不讓,這是他四天內第二次對同胞開轟,大谷發威帶動天使在首局灌進五分,前田投得跌跌撞撞,次局再度對決大谷,又投到三壞球。

捕手幫了前田大忙,連續兩次把整顆都在K-ZONE外的壞球接成好球,大谷選球眼瞬間變近視,最後遭到賢拜三振出局。

此戰歐塔尼桑4打數2安打,也被K了兩次。此戰天使五位投手輪番壓制,突破封鎖的道奇打者不多,除了Max Muncy。

連同Muncy的單場雙響砲,道奇得分就靠三支全壘打,美中不足這些紅不讓,是三碗沒加滷蛋的陽春麵,最終道奇以3:5敗下陣來,兩場高速公路大戰,天使都留下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四打數熄火 天使投手戰仍剋藍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