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連兩場開轟!大谷翔平擊出逆轉3分砲
資料畫面

洛杉磯天使的強棒大谷翔平今(6)日對決奧克蘭運動家,先發扛第3棒指定打擊,他在4局下半轟出逆轉3分砲,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連續兩場轟出全壘打,而效力運動家的王維中在5局登板投球,中繼三局無失分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打擊掛零 天使仍破光芒摩頓不敗之身

大谷翔平今日又展現打擊怪力,目前4打數敲出2安打,其中包含4局下的3分打點全壘打,連續兩場開轟,也是本季第5支全壘打,幫助球隊逆轉超前戰局,以8比7領先運動家。

手感回溫的大谷翔平,今日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104英里,仰角35度,飛行距離達400英呎,比昨日全壘打的388英呎還要更遠。

另外效力於運動家的台灣好手王維中在第5局登板中繼,三局投球表現精彩、無失分 ,而且連續三振天使強棒楚奧特跟大谷翔平,防禦率依舊是完美的0。

天使在第8、9局逆轉戰局,靠著捕手Dustin Garneau擊出再見二壘安打,終場10比9擊敗運動家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重砲出擊 率領天使對決地主光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