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締造完全打擊 隊友爆料:最後打席其實想全壘打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締造完全打擊的日本選手,日本社群網站瘋狂洗版,大谷故鄉的岩手日報還推出號外。而天使隊三壘手佛萊徹透露,當大谷只差一壘安打就創紀錄時,大谷卻說最想敲全壘打,只想全力進攻,完全不把個人紀錄放心上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術後首度練投 重拾二刀流還猛打賞

第一個在大聯盟達成完全打擊的日本選手,不是打了19年的鈴木一朗,也不是拿過世界大賽MVP的松井秀喜,而是二年級生大谷翔平。大谷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達成了許多前輩沒能達成的紀錄,覺得很開心,希望以此為動力繼續努力下去」。

這是大谷棒球生涯首度完全打擊,不過他的隊友David Fletcher透露,聽牌時大谷告訴他,他下個打席想打的不是一壘安打,而是全壘打。

日本選手達成難得紀錄,而且還是高人氣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社群網站當然是被Ohtani給洗版,日本媒體也在第一時間大篇幅報導,大谷故鄉岩手縣的岩手日報還特別發行號外,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也開玩笑說,要就全部開轟吧。

大谷翔平也說,「回到休息室時隊友都很開心,實在太好了,最後一個打席當然想打安打,有掌握到變化球,判斷的還不錯,這是最棒的地方」。

大谷在打擊區上表現可圈可點,不過沒有人忘記他可是一名二刀流選手,天使隊總教練Brad Ausmus透露,最快下個月就能開始投球,距離投手大谷的回歸,又更進一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四打數熄火 天使投手戰仍剋藍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