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術後首度練投 重拾二刀流還猛打賞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在手肘手術後,今年先以打者身份復出,今天終於展開第一次牛棚,大谷大約投了40幾球,他說感覺很好,預計三天後持續練投,同時大谷的打擊也表現精彩,他今天3支3猛打賞,還選到一次保送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完成復健倒數 天使隊證實明年重拾二刀流

從去年10月1號動了湯米強手肘韌帶移植手術之後,相隔將近九個月,大谷翔平第一次進牛棚練投,他用五分力投了大約40幾球,為明年球季復出投球踏出第一步。

大谷說感覺很舒服,也很高興又能投球了,只要一切正常,台灣時間這個星期天要再進牛棚,距離要再當投手還很久,大谷先在打擊上持續拿出表現。

這場出戰紅人的比賽,大谷一局下擊出一壘安打,第二次打擊則是二壘安打。

六局下半大谷還選到1次四壞球保送,上壘之後他展現速度,演出今年第4次盜壘成功。

這場比賽大谷表現百分百,3打數3安打,1次保送,打擊率提升到2成91,八局下半他靠第3支安打上壘之後,靠著Bour的全壘打,回到本壘得分。

Bour單場雙響砲4分打點,終場天使5比1擊敗紅人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二刀流身手!單場貢獻3安、5打點 天才小史拿第12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