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池、大谷球場相見歡 水手打擊戰中止6連敗

水手隊今天在客場挑戰天使隊,大谷翔平和高中學長菊池雄星,首度在大聯盟碰面,可惜大谷還在復健,兩人沒有機會對決,不過,這場比賽兩隊演出瘋狂打擊戰,水手一度以10:2領先,但天使竟在第7局連得7分,八局再添神奇追平分,但水手在9局上半立刻打回致勝分,終場以一分險勝,中止6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菊池先發又被打爆吞敗!漢默斯2500K達陣

菊池雄星作客天使球場,和花卷東高校學弟大谷翔平,首次在美國大聯盟碰面,兩人相談甚歡,菊池預計在四連戰第三場先發,但大谷仍在養傷,這次無緣對決,不過來日方長,至於兩隊第一戰則是瘋狂打擊戰。

水手三壘手Ryon Healy,二局上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,4:0領先,三局下半,天使雖然追到2:5,但六局上,Healy敲出第二轟,2分打點,又拉開比數,他單場雙響砲,5分打點,打完七局上半,水手10:2大幅領先,但天使不放棄,下半局大舉反攻。

Kole Calhoun轟出2分全壘打,天使追成5:10,這個半局形成大局,重創對手牛棚,總共敲出7支安打,包括5支長打,還有一次投手暴投送分,七局下半天使得到7分,比數變成9:10,八局下再添1分,神奇地追成10:10平手,比賽重新開始,不過天使牛棚也不行。

九局上半,Jay Bruce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適時建功。水手再度領先,這場比賽兩隊總共29支安打,天使16支,水手13支,可惜最後的結果,水手11:10險勝,拿下4連戰首勝,中止最近6連敗,至於天使則是苦吞4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菊池5局失1分好投 牛棚大崩盤不敵雙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