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菊池雄星生涯首度對抗洋基 水手全力搶勝

最近近況出色的洋基盼延續連勝氣勢,9日在主場繼續對決西雅圖水手,民視無線台上午六點半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日投同日落難!達比修吞敗、菊池首勝又飛了

洋基最近十場拿下七勝,8日賽事面對水手,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,演出6.1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,但洋基進攻不爭氣,田中在球隊1比2落後時,以敗投候選人身份退場,洋基到了九局下半後反攻,先以兩分砲追平,再靠D.J LeMahieu再見安打,洋基以5比4驚奇逆轉,洋基拿下三連勝,水手吞下二連敗。

雙方系列戰第三場,洋基派出24歲的Jonathan Loaisiga先發,他目前1勝0敗、防禦率2.70,他是從小聯盟3A被叫上來頂替受傷的James Paxton位置,最近兩季Loaisiga出賽只有兩次先發,都無關勝敗,防禦率為3.86。

水手方面推出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先發,目前1勝1敗、防禦率3.98,菊池上一戰力抗印地安人雖未能拿下勝投,不過主投7局飆出10次三振只敲出三支安打、責失一分,而且投出他來到大聯盟後的最快球速97英里,顯示菊池的球威近況相當出色。

水手、洋基之戰9日上午六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水手、洋基先發名單,圖取自MLB官網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菊池、大谷球場相見歡 水手打擊戰中止6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