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復出大聯盟 首戰沒安打但有1打點

去年(2018年)美聯新人王,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經過手肘韌帶移植手術後,今(8)日以打者身份復出大聯盟,大谷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,他雖然4打數沒有安打,但是有1分打點,也選到1次四壞球保送,大谷上壘後還戴上宛如機械手臂的特製護具,相當引人矚目。

更多新聞: MLB/新人王兩樣情 天使大谷挨球吻、勇士阿庫尼亞雙響砲

二刀流大谷翔平2019年球季首度登場,他今年只會打擊不當投手,而且非常積極迅速的復出。大谷這場比賽因為全力揮棒,好幾次連頭盔都掉了,結果他第一個打席遭到三振,三局上半大谷再度上場,天使二、三壘有人只有一出局,他貢獻1分打點。

大谷翔平今年第1分打點,天使取得2:0領先。大谷最有機會形成安打的球在七局上半,可惜強勁平飛球被沒收。

大谷全場4打數沒安打,只有在第5個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,他上壘之後還戴上特殊的護具,宛如機械手臂,保護他去年10月才動韌帶移植手術的右手肘。

這場比賽的焦點,除了大谷的復出之外,就是天使游擊手Simmons這個神奇的守備演出,Simmons又一次美技,這球接得太不可思議了,不只有這個魔術般的守備,Simmons還貢獻2分打點,幫助天使終場以5:2擊敗老虎,中止2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2安打1打點 天使勝金鶯奪3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