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將復出大聯盟 最快週三以打者身份戰老虎

天使隊今天宣布,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明天將到底特律與球隊會合,如果他的狀況許可,天使隊就會讓他以打者的身份復出大聯盟,大谷打擊時,也將戴護具來保護換運韌帶的手肘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2安打1打點 天使勝金鶯奪3連勝

球迷引頸企盼,二刀流大谷翔平終於要復出大聯盟了,天使隊總經理Billy Eppler已經宣布,台灣時間星期三,在客場和老虎的比賽,大谷有機會上場,但本季只能擔任指定打擊。

去年10月動了Tommy John手術,4月20日才首度加入隊友,一起賽前打擊訓練,大谷去年奪下美聯最佳新秀獎,今年站上打擊區時,右手肘將會戴上護具保護。

至於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Blake Snell,則在光芒主場投出一場精采好球。和響尾蛇三連戰的第一場,Snell開賽連續解決17位打者,前5.2局沒有被敲安打,也沒有人上壘,直到六局上半2出局後,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。

Snell主投6局,飆出9次三振,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,是他本季代表作,隊友打擊也力挺。二局下半,Tommy Pham敲出生涯第一支滿貫全壘打,單局灌進5分,終場光芒12:1大勝響尾蛇,Snell拿下第3勝,光芒戰績仍是全大聯盟第一。

再來看小熊主場和馬林魚的比賽,小熊巨砲Anthony Rizzo一局下轟出2分全壘打破蛋,這是他生涯第200轟,八局打完小熊還以4:3領先,但是九局上半馬林魚演出大逆轉,連得3分後來居上,終場6:5險勝小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4打數2安打1打點 天使13:0痛宰老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