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4打數2安打1打點 天使13:0痛宰老虎

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在客場對老虎隊的比賽,一局上半就敲出1分打點安打,帶動攻勢,這是大谷今年復出大聯盟後第一支安打,也讓他鬆了一口氣,大谷單場4打數2安打1分打點,天使最終也以13:0痛宰老虎。

更多新聞: MLB/新人王兩樣情 天使大谷挨球吻、勇士阿庫尼亞雙響砲

大谷翔平復出前兩場都沒敲出安打,第三場依然在客場挑戰老虎,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,一局上半就有建功的機會,天使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。

7個打數沒安打後,大谷終於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,還帶有1分打點,天使率先破蛋,1:0領先,這支一壘安打也帶動天使的攻勢,前兩局就得到5分。

三局上半大谷敲出了單場第2支一壘安打,站上壘包,可惜下一棒Andrelton Simmons擊出雙殺打,天使兩人出局,五局上半大谷第三次上場打擊

大谷被一記犀利的滑球三振,這場比賽他4打數2安打,貢獻1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到1成82,被三振1次,還有1次保送,賽後他表示,擊出安打後也讓他鬆了一口氣。

大谷說「沒有敲出安打之前會覺得有點不安,但是現在狀況很好,希望表現可以越來越好,能夠打出一支好的安打太好了。」

天使這場比賽是火力全開,敲出了16支安打,包括5發全壘打,轟垮了老虎,其中二壘手Tommy La Stella單場雙響砲,4分打點;另外老將Albert Pujols,三局上半也轟出一發全壘打。

這支陽春砲是Pujols本季第6轟,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位生涯數打點破2000的球員,不過撿到這顆全壘打球的球迷EliHydes,目前不願意歸還,他拒絕了天使和老虎開出的條件,但如果他想留著賣高價,也不太容易,因為沒有官方認證,終場天使13:0大勝老虎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猛打賞百安達陣 八局衝本壘遭雷射肩阻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