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猛打賞百安達陣 八局衝本壘遭雷射肩阻殺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昨天敲出本季首轟,今天延續火燙的手感,他單場3安打猛打賞,同時達成生涯一百支安打里程碑,打擊率也從2成5竄升到3成21,大谷在第八局原本有機會幫球隊扳平比數,卻遭雙城中外野手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的雷射肩阻殺在本壘,天使也因此以1分落敗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4打數2安打1打點 天使13:0痛宰老虎

剛剛擊出本季首轟的大谷翔平,在面對雙城三連戰第二場比賽,維持他的火燙手感,四局這支中外野安打,正好讓他生涯百安達陣。二刀流今年只帶一把刀出門,威力更不容小覷,他在六局再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猛打賞就在眼前。

打得好不如打得巧,內野鳥安也是安,本季第一次猛打賞出爐,打擊率從2成5爆漲到3成21,大谷出賽7場有4場至少雙安,八局這回在3:4,一分落後情況下上壘,還站上得點圈,成了天使反攻希望。

從得點圈往本壘衝,卻被Byron Buxton的雷射肩阻殺在得分大門口,天使攻勢戛然而止,滑壘還剷到捕手左腳,導致他受傷退場。加上這關鍵出局,大谷六局也出現一次跑壘瑕疵在三壘被Tag Out。

天使反攻功虧一簣,最後一分差不敵雙城,三連戰前兩場雙方各取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2安打1打點 天使勝金鶯奪3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