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新人王兩樣情 天使大谷挨球吻、勇士阿庫尼亞雙響砲

去年大聯盟的兩位新人王,今天出賽的結果大不相同。美聯的大谷翔平在打擊時,遭近身球砸中右手無名指,所幸檢查後骨頭沒有損傷,但仍需要休息幾天;至於國聯的阿庫尼亞(Acuna)則轟出單場雙響砲,幫助勇士隊以4比1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年度新人王!美聯艾瓦瑞茲、國聯阿隆索

大谷翔平面對內角球來不及收棒,不但被打到右手無名指,還被判定出棒過半遭到三振出局。

賽後檢查,大谷翔平的手指骨頭沒有結構性的傷害,不算是大傷,但仍需要幾天的休息時間。這一戰大谷總計是3打數沒有安打,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,天使隊1比3不敵雙城隊。

一樣是去年的新人王,國聯的Ronald AcunaJr.,同一天的比賽遭遇就完全不同,他擔任第一棒,敲出首局首打席首球的陽春全壘打。到了第7局,再補上一轟,演出單場雙響砲,最終勇士隊4比1擊敗巨人隊。

另外大都會隊年薪高達2900萬美元、巨砲Yoenis Cespedes,居然在家裡離奇受傷。

對此大都會總經理范瓦格恩表示:「塞斯佩迪斯的最新消息,美國時間星期六晚上,收到他的訊息,他出了意外在他佛州的農場,導致腳踝多處骨折。」

Cespedes是大都會隊攻守俱佳的明星球員,但今年球季本來就因為腳跟手術還在復原,現在又發生農場跌倒事件,歸隊時間是遙遙無期。而這個消息一出之後,大聯盟的受傷奇案,又多了一筆新案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轟出兩分砲 天使不敵運動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