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蕭跨季15場先發球隊全贏 賽揚王牌助道奇全勝

國聯西區龍隊道奇隊,陣中的賽揚王牌柯蕭,自從四月中脫離傷兵名單後就沒輸過,今天他先發出戰光芒隊,主投6.1局飆出8次三振只失2分,率領道奇以7:3擊敗光芒,柯蕭本季4勝0敗,他跨季連續15場先發,道奇全都拿下勝利,堪稱道奇的不敗戰神。

更多新聞: MLB/賽揚王牌大對決!葛蘭基砲轟柯蕭成焦點

三屆賽揚獎投手Kershaw,生涯第一次來到光芒主場,投起球來一點都不陌生。Kershaw第一輪大演三振秀,面對9名打者飆出6K,速球滑球曲球都到位。

而Kershaw一夫當關,道奇打線也很捧場,四局下這支安打攻下第3分,道奇火力雄厚,七局上半又攻下3分大局,道奇拉開到6:0領先。

前六局掛鴨蛋的光芒,直到七局下半才終於得分,光芒攻下3分大局,有2分算在退場的Kershaw身上,他主投6.1局失2分,送出8次三振,拿下今年第4勝,同時跨季連續15場先發道奇全贏。

終場道奇7:3擊敗光芒,戰績提升到32勝17敗,依舊是國聯最佳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 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道奇九下得4分逆轉 再見高飛犧牲打勝大都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