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4打數安打掛零 天使敲3轟擊敗水手

天使隊今天在客場挑戰水手隊,二刀流大谷翔平,4個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K,九局上還被重播判決,沒收一支內野安打,不過,他的隊友火力夠猛,天使單場3發全壘打,其中以卡胡恩在八局下敲出的2分砲,打破3比3平首局面最關鍵,終場天使6比3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重砲出擊 率領天使對決地主光芒

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,前一場敲出本季第3發全壘打,單場4支2分打點,表現出色,可惜這一場遭到水手封鎖

一局上半扛第三棒大谷,被犀利的變化球三振,整場比賽他4打數0安打,吞下2K一次保送,天使兩人出局後,下一棒Albert Pujols發威。普砲2分全壘打,本季第10轟,天使2比0先馳得點,打完前三局,水手0比3落後,但是英砲適時發威,Edwin Encarnacion先在四局下敲出陽春砲,然後六局下2分砲追平比數,Encarnacion單場雙響砲3分打點。

八局上半,天使再發功,Kole Caihoun敲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,打破3比3平手局面,九局上半,Mike Trout再補上一發陽春砲,天使鎖定勝利,而接在鱒魚哥打序後面的大谷,原本有機會安打開張。

大谷跑出內野安打,但是,水手提出挑戰,經過重播判決之後翻盤,一壘手的腳,還是比大谷的腳快一點踩到壘包,雖然被沒收一支安打,並不影響結果,終場天使還是6比3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轟出兩分砲 天使不敵運動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