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修挨3分砲重擊吞敗!凱戈奪勇士生涯首勝

開季時自認處於生涯最佳狀態的達比修有,今天又遭重砲猛攻,面對國聯東區第一的勇士隊,達比修遭馬凱奇斯(Nick Markakis)轟出三分彈,主投5局失5分吞敗。至於這個月初才找到工作的巨投凱戈(Dalls Keuchel),以5.2局失3分的戰績,拿下加盟勇士隊的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達比修7局無失分贏不了 哈波再見滿貫砲

壓制力已經大不如前,達比修在勇士與小熊的國聯分區王者之戰又被砲轟了!Brain McCann二局這發陽春彈只是開胃菜。

就連對方先發投手Dalls Keuchel都能在混血王子頭上動土,Nick Markakis三局上半也沒放過他。

加上這發三分打點全壘打,勇士團隊單月累積50轟在大聯盟排名第一,也讓達比修開賽連三局丟分,最後留下5局失5分的慘淡成績,防禦率上升到4.98。對手投得跌跌撞撞,第二次披上勇士戰袍登板的Keuchel也還在調整中。

四五兩局相繼被Wilson Contreras和Kris Bryant敲全壘打,幸好兩支都是陽春彈把傷害降到最低,最終留下5.2局失3分成績,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,跟勇士生涯初登板相比算是小有斬獲。

Keuchel交棒牛棚4人接力守成,勇士終場5:3,拿下近43場的第30勝,也幫助賽揚新同學拿下身為斧頭幫的第一勝,全大聯盟近況最佳的他們,目前以5.5場勝差穩居國聯東區龍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達比修挨三轟 紅人先發包爾奪轉隊後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