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修有控球不佳失4分 小熊後來居上勝紅雀

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今天在主場迎戰紅雀隊,控球不佳的問題再度出現,主投4局就送出5次四壞保送,還被敲6支安打,失掉5分提前退場,幸好6位牛棚投手撐住不掉分,終場小熊6比5後來居上,達比修無關勝敗。

更多新聞: 達比修挨3分砲重擊吞敗!凱戈奪勇士生涯首勝

達比修有過去3場先發,拿下2勝1敗的戰績,但在家裡迎戰紅雀的比賽,混血王子控球再度出狀況。

Jose Martinez在二局上敲出陽春全壘打,紅雀1:1平手。達比修主投4局,用了81球,其中40個是好球,投出5次四壞保送,許多紅中的球被狙擊,挨了6支安打,失掉5分自責分退場,幸好小熊牛棚夠穩,6位投手力保不失分,捕手Taylor Davis更是幫了大忙。

四局下的滿貫砲,一棒追平比數5:5,達比修無關勝敗,八局下Javier Baez再敲出致勝陽春全壘打,終場小熊6:5逆轉勝紅雀。再來看紅人主場迎戰巨人,紅人頭號新秀Nick Senzel大聯盟第二戰,備受矚目。

三局下半Kevin Pillar不可思議的守備,爬到牆上沒收了一發全壘打,Senzel大聯盟生涯第一轟,就這樣沒了,不過沒關係五局下半再接再厲。Senzel如願敲出大聯盟第一轟,終場紅人9:2擊敗巨人。

至於釀酒人和大都會纏鬥到延長賽18局,才分勝負,18局下半老將Ryan Braun,單場第6支安打,是一支2分打點的逆轉再見安打,終場酒鬼4:3勝大都會,Braun 8打數6安打生涯最佳,18局也是釀酒人主場米勒球場自2001年啟用後,最長局數的比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界外球打中4歲女童 小熊外野手當場痛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