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牛棚又放火 小熊巨砲布萊恩再見三分彈
馬林魚先發 Caleb Smith

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,今天與小熊隊打了一場投手戰,雙方以2:2平手打到九局下半,馬林魚把勝敗交給自責分率高達6.39的康利(Adam Conley),果真付出慘痛的代價,他一上場就奉送兩名打者上壘,馬林魚卻沒有及時換投,結果讓小熊巨砲布萊恩(Kris Bryant)轟出再見三分砲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界外球打中4歲女童 小熊外野手當場痛哭

有些打者喜歡自己當裁判,這個好球帶下緣的球,主審撿了,小熊Albert AlmoraJr.原本以為四壞,還是得乖乖把棒子撿回來,但故事的結局,馬林魚寧願這球是個保送。

從自以為四壞球變成紅不讓,小熊靠著Almora三局開轟,把比數扳成2:2平手,馬林魚先發Caleb Smith此戰主投6.2局只失2分,還投出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,防禦率2.11是陣中投手群的少數亮點。

雙方八局打完維持僵局,可惜南灘大軍在九局下半所託非人。總教練Don Mattingly積極栽培的Adam Conley,賽前防禦率6.39,每局被上壘率1.82,一上來就是保送觸身連發,讓小熊一人出局攻占二三壘,沒換投,內野縮小防守圈。

這回本壘攻防,讓馬林魚抓到本壘跑的再見分,但逃得了一時,逃不過老大Kris Bryant!一發再見三分打點全壘打,小熊5:2拿下勝利。

棒球老大走過低潮,最近有觸底反彈的跡象,繼兩天前滿貫砲轟炸紅雀,此戰再演英雄,近15戰攻擊指數破一,只是這生死交關的局面,馬林魚換個人來投,結局會不會不一樣呢?

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墊底馬林魚回魂橫掃大都會 先發投手完封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