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漢瑞克斯超狂二刀流 投8局敲3安打2打點

國聯中區排名第一的小熊隊,今天在客場出戰紅人隊,小熊先發投手漢瑞克斯大演二刀流個人秀,他主投8局只失1分,而且還單場擊出3支安打,包辦2分打點,率領小熊以3:1擊敗紅人,拿下最近的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界外球打中4歲女童 小熊外野手當場痛哭

小熊的Kyle Hendricks已經成了新一代控球大師的代名詞,外角伸卡球三振出局,內角變速球請回座休息。

Hendricks一開賽就演出10上10下,不只如此,上了打擊區他還讓所有人驚訝到下巴掉下來。包括一支2分打點二壘安打,Hendricks單場擊出3支安打是猛打賞,他的個人秀還有一個最佳男配角。

五局下半Almora Jr.演出五顆星的美技接殺,沒收了紅人隊一支長打,阻擋紅人反攻得分的機會,最後Hendricks用97球主投8局只失1分,飆出7次三振,拿下勝投,小熊3:1擊敗紅人拿下3連勝,繼續穩居中區第一。

至於緊追在小熊後面的釀酒人,在費城人主場擊出12支安打,包括Grandal這發3分砲。終場釀酒人6:1擊敗東區龍頭費城人,還是落後小熊2.5場勝差,兩隊16日週四早上7點將繼續進行4連戰第3場比賽,民視頻道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牛棚又放火 小熊巨砲布萊恩再見三分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