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小熊布萊恩發威三響砲 連三局開轟史上第12人

小熊隊的明星三壘手布萊恩(Bryant),今天在對國民的比賽第7、8、9連續三局,都打出全壘打,生涯第二度單場三響砲,帶領小熊最後就以14比6大勝國民,在國聯中區繼續排名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界外球打中4歲女童 小熊外野手當場痛哭

小熊今天面對國民,前兩局砲火猛烈,從國民賽揚王牌Scherzer手上打出兩支全壘打。

Scherzer主投六局失掉3分,投出8次三振,在落後一分的情況下退場,這場比賽的高潮,就是從Scherzer退場後展開。

這支全壘打是老大Kris Bryant本季第九轟,也帶動小熊在八局上半展開猛烈攻勢,單局一口氣打了十個人次,攻下五分大局,而且老大在這個半局繼續開轟。

連兩打席開轟的Bryant,九局上半第六度站上打擊區,他在滿球數之後擊出整場的第三支全壘打。

KrisBryant成為史上第12位連3局開轟球員,也是在7、8、9局連續開轟史上的第2人,帶領小熊終場就以14比6大勝國民,在國聯中區領先釀酒人一場半的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療癒!可愛小熊湯底「泡湯」 少女心大噴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