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開訓了!大谷5月以指定打擊復出

大聯盟許多球隊都在今天開訓,陳偉殷前隊友,強打捕手瑞爾穆托(Realmuto)也正式穿上費城人隊球衣;另外,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已經開始揮棒練習,預定在5月份,以指定打擊的身份復出大聯盟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三月開始傳接球 盼啟動投手復健計畫

在穿上背號10號的球衣後,費城人正式將JT Realmuto介紹給所有媒體。JT Realmuto也在鏡頭前表示「我覺得費城人是支充滿正能量的球隊,在這裡打球十分驕傲,許多隊友也跟我說關於球隊的事,毫無疑問這是讓我開心打球的地方,我很高興來到費城人」。

費城人總經理Matt Klentak也表示,有了JT這名攻守俱佳的捕手,對費城人戰力有顯著的幫助,加上之前網羅的外野手Andrew McCutchen、後援投手David Robertson、游擊手Jean Segura,新球季費城人儼然成為國聯東區奪冠的大熱門。

天使今天投捕春訓報到第一天,大家關心的還是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的近況,大谷目前已經開始進行揮棒練習,但還沒有傳接球,預定在5月份以指定打擊復出,天使不敢冒任何風險,一但大谷有任何不舒服,天使都不會貿然讓大谷出賽。至於重砲Albert Pujols與明星三壘手Zack Cozart都可以順利趕上開幕戰。

雖然暫時看不到大谷的二刀流,但紅人的Michael Lorenzen也能維持二刀流的熱度。Lorenzen去年拿下4勝2敗1救援,防禦率3.11,而且31打數轟出4支全壘打,包括1支代打滿貫砲,紅人教練Bell表示,會讓Lorenzen專注投球訓練,同時也會讓他以外野手身分出賽,增加打擊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春訓首日成焦點 證實五月以指定打擊復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