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明春訓報到 官網預測陳偉殷三號先發

明天(13日)就是馬林魚隊春訓投捕報到日,台灣投手陳偉殷早已抵達春訓基地備戰,大聯盟官網也預測了馬林魚隊今年開季25人名單,陳偉殷被列為球隊第3號先發,不過也有美國媒體認為,陳偉殷可能是球隊下一步的交易籌碼。

更多新聞: 明日首場熱身賽戰大都會 陳偉殷力抗客場魔咒

輕鬆而精準的練投,那怕台灣時間13日才是正式的春訓投捕報到日,但陳偉殷已經早早回到美國展開備戰行程,而馬林魚官網也透露,陳偉殷預計將是球隊新球季的第3號先發。

官網的文章上就特別提到,馬林隊今年前3號先發分別為Jose Urena、Dan Straily和陳偉殷,不過由於馬林魚目前重建階段,所以誰都可能被交易,陳偉殷當然也不例外。

Marlin Maniac這個粉絲網站就提到,陳偉殷去年是球隊先發中局數吃最多的投手,但也因為兩年還高達4000多萬的年薪以及大小傷病史,讓交易困難度增加,所以偉殷投好,除了是增加自己的籌碼,對球隊來說更將增加他的交易價值。

馬林魚這頭忙著把陣容搞好,而陣容已經夠強大的紅襪,人人則是輕鬆來到春訓基地,至於季外大肆補強的有愛之邦,看起來真的有新氣象。

一路從趴地接球、蹲姿接球搞到好好傳接球,Hoskins真的有你的,大聯盟春訓就是保持愉快心情,但329真的開戰,就是皮繃緊,全面出擊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波薩達擔任馬林魚特別顧問 陳偉殷牛棚正式練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