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投捕搭檔加盟費城 大聯盟新變革引發討論

馬林魚隊捕手瑞爾穆托(J.T.Realmuto),從2018年開始就不斷傳出將被交易消息,今天終於塵埃落定,同屬國聯東區的費城人隊用3名潛力新秀,與25萬美元的國際球員簽約金,向馬林魚換得這名明星捕手,這也代表陳偉殷在新球季將面臨與新搭檔的磨合和適應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四核心再聚 波薩達任馬林魚特別顧問

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,馬林魚的明星捕手J.TRealmuto,終於確定離開南灘邁阿密,前進友愛之邦費城人,偉殷別難過!

費城人總經理Klentak說:「J.TRealmuto是目前聯盟最棒的捕手,所以我認為這個升級是非常明顯的,我們知道我們要拿到J.T,我們需要付出一些有天分的潛力去交換。」

從2018年明星賽後一路吵到2019開季前,Realmuto的交易案終於是底定,費城人最後是用去年才站穩大聯盟的主戰捕手JorgeAlfaro、右投手SixtoSanchez與左投WillStewart 3名潛力新秀,與外加5萬美元的國際球員簽約金,跟馬林魚換到這位明星賽鐵捕,而陳偉殷過去三季在馬林魚和Realmuto的搭配,是一季比一季有默契,如今要跟老戰友告別換上新搭檔,會有甚麼火花,值得關注。


大聯盟專欄作家Rothensal:「有一些有趣的事情被提及,要換投投手最少必須要投滿3人次,20秒的投球計時鐘,另外球員工會提出全聯盟指定打擊制,國聯和美聯同樣採用指定打擊。」

同樣也是令人關注的大變化,就是大聯盟和球員工會最近談的新變革,當中包括國聯施實指定打擊、投球間隔秒數、延長賽是否採突破僵局等等,而其中局中換投手必須投滿3人次引發極大討論,等於過往一人左投與最近時興的假先發策略,都有可能受到嚴重影響,是否真的會實施又何時上路,大聯盟的進化,沒有停止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明春訓報到 官網預測陳偉殷三號先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