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四核心再聚 波薩達任馬林魚特別顧問

陳偉殷效力的邁阿密馬林魚隊,新球季亟欲擺脫近幾年的低潮,飽受批評的總裁基特(Derek Jeter),找來洋基時的老戰友波薩達(Jorge Posada),擔任球隊的特別顧問,讓洋基四核心在場上另類聚首;同時馬林魚也以一年合約,簽下去年在光芒成功扛起假先發的老將拉莫斯(Sergio Romos),強化牛棚與調度彈性。

更多新聞: 球速提升創紀錄 馬林魚左投康利均速95.2哩

再次強調球隊朝著正確目標前進,馬林魚總裁Derek Jeter經過飽受批評、毫無生氣的2018球季之後,強調再也不想等待,今年就要看到重建成效,這下連洋基四核心的老友,都請了進來。

根據大聯盟官方記者Mark Feinsand的消息,前洋基鐵捕Jorge Posada將在新球季擔任馬林魚的特別顧問,2011年退休的Posada,離開蹲捕人生後就住在佛羅里達,地利之便下,Jeter就找來了這位一起打拚長達17年的老戰友,幫他整頓球隊。

在剛剛結束完擔任洋基的特別顧問後,Posada目前確定不會穿上球衣觀察球隊的春訓動態,但新球季將會看到洋基四核心以不同身分在場上聚首。

而馬林魚要革新的還不只是球團的Front Office,球隊也以1年250萬美金,超過7500萬台幣的代價,簽下了前光芒的後援老將Sergio Romo。

Romo2018球季最經典的,就是光芒假先發的代表人物,去年出賽73場比賽,擔任了5場開場的假先發球員,67.1局投球留下75次三振、4.14防禦率和25次救援成功的紀錄,目前馬林魚還找不到終結者人選,假先發會不會回去真後援,就看現在急欲翻身的馬林魚如何安排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波薩達擔任馬林魚特別顧問 陳偉殷牛棚正式練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