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五大交易人選 陳偉殷也被點名

陳偉殷今年進入來到馬林魚隊的第四年,不過今天(1月4日)球隊官網指出,他是球隊除了捕手瑞歐穆托之外,可能被交易的五個人選之一,但如果馬林魚沒有把陳偉殷和瑞歐穆托綁在一起談交易的話,陳偉殷就有可能在馬林魚走完合約。

更多新聞: 波薩達擔任馬林魚特別顧問 陳偉殷牛棚正式練投

陳偉殷有沒有可能被交易,和「他」息息相關,馬林魚捕手J.T.Realmuto。

從去年球季結束之後,Realmuto就主動提出,希望被交易出去,而且有多達14支球隊都表達有興趣,但是一直都沒動靜,馬林魚隨隊記者Joe Frisaro指出,最主要原因就是,魚隊的要價太高,因此交易都沒談成,Realmuto很有可能走不了了。

馬林魚隨隊記者Joe Frisaro說,「球隊不會讓步他們準備,帶著瑞歐穆托展開春訓,如果沒有得到好的交易對象的話。」

除了Realmuto,馬林魚官網也指出,還有五個可能被將交易的球員,陳偉殷就是其中之一。

不過除非馬林魚願意將陳偉殷和Realmuto的交易綁在一起談,否則陳偉殷應該還會留在馬林魚。因此以目前Realmuto的交易停滯的情況來看,陳偉殷被交易的可能性也變得非常低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開幕戰派出烏瑞納!陳偉殷3/31首戰落磯